开眼角手术术后效果(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10:07

  大眼睛才是美女的标志,天生一双小眼睛,又如何能沾上美女的边儿呢!没有回头率、没有艳遇、没有追求者,没有……小眼睛MM的悲哀有谁知。不过,天生小眼睛也可以变成大眼美女哦!遇见韩式开眼角,一定是你较美的艳遇。说了那么多,开内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


开眼角手术术后效果(图)


  开内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

  目前整形专家采用较多的是改良的微创横切法内眦赘皮矫正术,效果良好,术后痕迹不明显,是比较理想的术式。同时还可整合七点定位双眼皮、微创去脂肪,整体改变眼睛形态,达到较完美的美容效果。眼外眦开大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这是切开眼外侧粘膜的手术,可不留疤痕延长眼睛的长度。同内眦赘皮矫正术,是想要延长水平长度而使眼睛增大时;无内眦赘皮、双眼间距不远的情况下想要同时行重睑术把眼睛增大时利用较广的手术。

  开眼角手术结合个人五官和脸型特点,设计的双眼皮宽窄适中,线条自然流畅,形态自然美观,更适合于东方女性的特点。在做双眼皮的同时,还进行开眼角、去脂肪、去眼袋、提眼皮等处理,对眼睛进行重塑。用的无痕微创新技术,无论睁眼睛或者闭眼睛都看不出来人为的痕迹,逼真,自然;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工作或学习,术后当天即可工作。一次手术,就可长期拥有一双顾盼生姿、秋波流转的明眸亮眼。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那些走在街上有着超高回头率的美女谁不羡慕呢?只要选对方法,美丽你也可以拥有!

   阅读开眼角手术有哪几种方式        开眼角整形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