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三段和两段的哪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11:04

  随着韩风不断的深入国民的生活中,韩式三段隆鼻手术也为很多人所知,它在整容界的口碑也很好。韩式三段隆鼻手术与传统的手术有很大的区别,因为它会根据顾客的职业、性格、脸型等方面来决定手术方案。它还要根据顾客鼻子的不同部位使用不同的材料,这样的话,可以让鼻子尽量达到自然逼真的状态。那么,韩式三段和两段的哪种好?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韩式三段和两段的哪种好


  韩国人注重的是外在美,所以他们对外表是极其的讲究。韩式三段隆鼻讲究的脸部与个个方面都要协调,避免让鼻子孤立与脸部、个性和职业等方面。医生会根据顾客做出精细的方案,致力于为顾客塑造出一个完美的、有个性的鼻子,看起来自然靓丽,改善顾客的形象气质。

  韩式三段式隆鼻是根据顾客不同的鼻子部位选择不同的材料,尽量让鼻子能够完美。韩式三段式可以让鼻子的背部变得柔软适中,抬高顾客的鼻尖,鼻子的小柱会变得高挺、宽鼻孔的顾客可以进行鼻孔缩小,整个手术是根据顾客的需要来调整的,可以给顾客一个完美的鼻线。一般而言韩式三段式的假体隆鼻一般会选择柳叶型的膨体进行隆鼻,鼻尖用鼻中隔软骨进行移植。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韩式三段隆鼻有了一定的了解,这种手术可以对顾客进行的调整,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顾客在进行手术之前一定要跟医生有良好的沟通,进行全面的检查。较后,祝大家可以拥有漂亮迷人的鼻子。

   阅读假体隆鼻痛吗         详解:假体隆鼻手术过程直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