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前后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11:30

  三点双眼皮术不会像传统手术那样把睑板脂肪全部去除,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而是给求美者保留部分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所以三点双眼皮手术深受爱美者关注的。那么,三点双眼皮效果好吗?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三点双眼皮前后对比(图)


  三点双眼皮手术以微创方式进行,不会对组织造成严重伤害,无需长久等待,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基本恢复,明显看见双眼皮形成的效果,其效果很好,形态自然。三点双眼皮完全由拥有数十万成功案例的知名亲自实施手术,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自然、漂亮。不过为了保证手术效果更好,术前精心设计是很重要的,从而去掉多余脂肪和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多点缝合,形成完美的重睑线。

  三点双眼皮优势

  1、三点无痕双眼皮不仅损伤小并且恢复的也很快,自然无痕,手术祛除多余的脂肪,拉紧眼睑皮肤,术后使睫毛自然上翘,双眼皮的效果自然美观,术后不会看到疤痕的存在,特别是在闭眼的时候很自然、漂亮。

  2、三点式双眼皮的特点是自然、逼真,三点式双眼皮后几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自然漂亮、肿胀少、无青紫、恢复快,而且效果非常好,可以成型。

  3、三点无痕双眼皮对每个人的眼型、面部五官的比例以及整体的气质,量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会根据术前的设计方案,这样才会使双眼皮手术更加爱的精细,雕琢出更加有魅力的双眼皮。

  医生提醒:为了安全和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倘若你没有选择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生,效果会大打折扣。因此经验丰富的医生亲自操作,达到更好的效果。

   阅读三点双眼皮前后差别大吗      三点双眼皮术后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