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解决你的遗传性黄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3/29 13:092017/03/29 13:09
呆狐网

 一口大黄牙是不是会很尴尬,每当想要哈哈大笑的时候却想得自己的一口黄牙,有的人天生一口黄牙,面对先天性遗传的黄牙问题,这要怎么办?牙齿美白可以帮你解决尴尬问题。遗传性黄牙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

1、喷砂洁牙

喷砂洗牙是是使用特制的喷砂牙粉(以碳酸氢钠粉末为主要成分),通过喷砂手机头喷向牙面来去除牙菌斑和色素。此法适用于清理超声波洁牙机不易到达的牙间隙中的牙菌斑和色素。喷砂洗牙利用高气压将水和生物海盐混合后在距离牙面3mm的位置喷射以达到清洁效果,在去掉烟斑、茶渍、咖啡及其他饮品造成的色素沉着和牙齿软垢的同时,还可抛光牙齿,恢牙齿自然光泽,这是一种遗传性黄牙美白的方法。

2、激光美白

这种遗传性黄牙美白的方法基本原理是通过激光加热,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更快地渗入牙齿,从而达到美白功效。其过程是在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涂以高浓度的专用漂白剂,采用氩离子激光激活药物的活性,进行表面及深层色素的去除。

3、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4、瓷贴面

瓷贴面是一种覆盖部分牙面的瓷修复体。即采用粘结技术,在保存活髓、少磨牙的情况下,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和畸形牙等用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面,以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和改善其色泽,这也是一种遗传性黄牙美白的方法。

5、美容冠

这种遗传性黄牙美白的方法为近年由欧美引入的新兴美齿技术,针对成人,对龅牙、排列歪斜牙、畸形牙以及色素牙,可彻底、快速矫正修复,无需拔牙,全程无痛。生物相容性好,牙龈不会出现黑线,7天还你洁白整齐牙齿,终生美齿。


阅读:牙齿美白大概需要多少钱  洗牙和牙齿美白哪个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