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的见效过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21:29
  [瘦脸除皱]的见效过程是什么样子的呢?据整形专家介绍,[瘦脸除皱]打完的效果需要根据求美者脸部的情况来定,[瘦脸除皱]注射后并不是马上就有效果的,要根据求美者脸部情况来决定,脸部越肥胖,那么注射的[瘦脸除皱]的量也越多,需要渗透的时间也越长,所以要根据求美者的真实情况,来确定实现瘦脸的时间。
[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的见效过程图
  注射除皱瘦型素后,除皱瘦型素能够有效的对肌肉进行麻痹,被麻痹的肌肉经过一段时间后就会进入萎缩期,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一般情况下,注射[瘦脸除皱]之后的一个月就有比较明显的瘦脸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几个月后[瘦脸除皱]的效果慢慢减弱,如果想继续维持效果就需要去再打[瘦脸除皱],一般是在打第一针[瘦脸除皱]5-6月以后再打第二针,还要看个人的实际情况。

  注射[瘦脸除皱]后要注意不要对施术部位进行用力的搓揉,避免对手术效果造成不良影响。打完6小时内脸不能碰水;1个月内不得吃油炸,容易发的食物;尽量不要用较后的几个牙齿咬东西(也就是不要过于刺激咬肌),这样效果会更好。

   阅读:[瘦脸除皱]打前注意事项    [瘦脸除皱]打多久可以定型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