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可以做丰耳垂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16:39


耳垂厚实总是会被说福气好,运气好。大多数人的耳垂比较丰满,尤其是女性,丰满的耳垂再带上耳环耳钉十分优雅而有气质。然而也有部分爱美者并没有丰盈的耳垂,她们想通过耳垂整形来弥补这一不足。

审美总是随着时尚潮流变化,耳部整形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塑造出符合其自身特点的耳形,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才为美。同时,耳垂是瘢痕疙瘩好发的部位,如果是瘢痕体质,则应避免耳垂手术。

瘢痕体质不宜尝试

施行注射丰耳垂时,医师根据患者的脸型、体型等综合因素,先设计好耳垂轮廓,再通过使用注射到耳垂部位,来达到增大耳垂的目的。如果是瘢痕体质,则应避免耳垂手术。

注射式丰耳垂术后护理

1、术后为预防伤口感染,可口服抗生素3天。

2、不要触摸注射局部,以保持填充物的均匀分布。

33天内注射局部不沾水,不用化妆品。

4、术后可采用冰袋冰敷耳垂,以减少肿胀。

5、术后一周注意饮食,禁烟酒,避免食用辣椒、葱、姜等刺激性食物,并避免暴晒。

 

阅读:自体脂肪丰耳垂会不会很疼?  丰耳垂都有哪些手术方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