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全切双眼皮手术(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09:23

  水汪汪的大眼睛魅力无穷,让很多眼睛小的单眼皮女生艳羡不已。其实,想要拥有漂亮的双眼皮大眼睛方法很简单,韩式微创切开双眼皮就是很好的选择。那么,韩式微创切开双眼皮效果怎么样?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韩式全切双眼皮手术(图)


  韩式切开双眼皮的优

  三点双眼皮切开法是在眼皮上,以患者要求的高度和形态划设计线,并按设计线切开皮肤后祛除并调整必要的皮肤、肌肉、脂肪、结缔组织,是在上睑皮肤厚、脂肪多,埋线法容易松解的时候做的手术方法。按照重睑线切开皮肤后调整必要的皮肤、脂肪、肥大的眼轮匝肌后把皮肤连接到上睑提肌,形成重睑的手术。

  韩式切开双眼皮是目前流行的一项无创手术之一,它根据爱美者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唯美设计,采用的微创技术,打破传统,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手术形成的双眼皮能持久保留,且不易复发单睑。术后无痕,恢复快,倾心塑造面部和谐美。

  温馨提醒:无论做哪一项整形美容手术,请一定要选择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找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整形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您的美丽与健康才更有保障。

   阅读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传统VS微创哪种双眼皮术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