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能定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18:45
  [瘦脸除皱]适合不想改变过大,或者害怕疼痛不想削骨瘦脸的爱美者人,主要针对咬肌肥大的人群,短时间内可起到瘦脸效果。注射[瘦脸除皱],使肌肉萎缩,达到瘦脸效果。[瘦脸除皱]可以瘦身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同胶原注射、手术等相比,这种瘦脸方法是目前中韩上较简洁、较安全、很有效的方法,它具有无创伤、不影响工作、见效快的优点。那么[瘦脸除皱]能定型吗?打完[瘦脸除皱]以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能定型吗
  一般来说[瘦脸除皱]第一次打后半年注射第二次,之后两年内再注射2-3次基本上就可以一直保持了。但是[瘦脸除皱]打后也需要自己保护的,不能经常吃硬的东西,比如瓜子、口香糖之类的尽量避免就可以保持更长久了。

  1、打[瘦脸除皱]之后的4小时内,应该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

  2、打[瘦脸除皱]之后,不要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3、打[瘦脸除皱]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4、打[瘦脸除皱]后暂时不要做三温暖。

  5、打[瘦脸除皱]后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避免触摸注射部位。

  6、头部改变姿势的次数愈频繁的人,[瘦脸除皱]的效果会愈差。

  7、打[瘦脸除皱]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等食物,忌烟酒。

  8、打[瘦脸除皱]后要遵医嘱定期到医院复诊。

   阅读:注射[瘦脸除皱]价格贵吗   [瘦脸除皱]打前注意事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