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是否会影响脸部轮廓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3/29 16:052017/03/29 16:05
呆狐网

牙齿矫正是很多牙齿形态不好的爱美者选择的,牙齿矫正之前,有人会问,牙齿矫正会不会影响脸部轮廓的变化呢?在什么时候做牙齿矫正比较好呢?

牙齿在矫正后随着形态的改变整体面部也会有一些改变,但并不明显;也需看矫正的年龄和牙齿形状;一般在13岁左右矫正牙齿可能会对脸型有所改善,随着年龄逐渐的增长可能仅会对唇部丰满有所影响,其他方面就很难有所改善了。

牙齿矫正后脸型改善明显的有以下几种:

1、反颌:也就是“地包天”就是下面的牙齿咬合在上面牙齿的外部,相对来说,这种牙齿做矫正后,会对脸型有明显的改善。



2、龅牙:指上颌前突或双颌前突,这种牙齿做了矫正后,恢复到正常咬合状态,对脸型也有一定的改善。

现在的牙列形态以及牙齿、嘴唇颌骨的关系,如只是个别牙齿错位,矫正后基本是不会影响原本脸型的。

牙齿矫正在什么年龄段比较好

牙齿矫正在1218岁期间比较好。然而很多成年人患者错过了这个的矫治时机,与儿童相比,成年人接受全面的牙齿矫正治疗时会有更多的限制,因为成年人的面部和骨骼已基本定型,要通过牙齿矫正治疗治疗。只有结合牙齿矫正和颌面外科手术的方法,才能矫正成年人颌骨发育的偏差。


阅读:牙齿矫正术后牙齿会松动吗 牙齿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