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生科鼻假体(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11:09

  挺拔秀气的鼻子能让自己的美观增色几分,因此一些对自己鼻部条件不满的求美者选择了假体隆鼻,而比较受欢迎的鼻假体主要有韩式生科一段,二段,三段,那么这些段式究竟有何区别呢?韩式生科鼻假体是什么?


韩式生科鼻假体(图)


  韩式生科鼻假体段式区别

  一段式隆鼻假体是指整个假体相当于一个整体,这个整体包括鼻背、鼻头和鼻小柱三局部。

  二段式隆鼻假体是假体的鼻背局部,因为有十分好硬度可作为鼻子的硬骨局部;假体的鼻头和鼻小柱局部,因为十分软可作为鼻子的软骨局部,成为了二段的一个整体。

  三段式隆鼻假体是将假体的鼻头和鼻小柱局部再分为两局部、加上鼻背部局部的有关整形。

  何为韩式生科鼻假体

  韩式生科隆鼻较独特的方法是采用高科技填充材料为隆鼻材料,这种材料可以长期植入我们的鼻子内部,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与我们的鼻部组织融为一体。韩式生科在隆鼻的时候还会进行鼻孔肥大的修复,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等问题,使受术者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鼻形。较值得一提的是,韩式生科隆鼻通常会在受术者的鼻尖加上皮瓣,改变了以往鼻尖上翘的弊病,使鼻子看起来更加舒服,完美。

  韩式生科隆鼻术一个在于其高科技的填充隆鼻材料,可以让做出的鼻子不仅仅线条美观自然,还可以长久地保持这种完美的鼻形,其的鼻部材料后期也无需取出,可以长期保存在鼻部。韩式生科隆鼻术让很多保守隆鼻之苦的朋友终于找到了解脱的方法,让她们的美鼻一直都这么自然地美下去,无需再受鼻部整形的痛苦。

  一个协调完美的鼻子,不仅影响着我们的五官,更影响我们以后的财路,所以有计划隆鼻的求美者建议选择有资质的医院进行隆鼻手术,那样才能确保术后鼻子的完美。

   阅读韩式三段和两段的哪种好      假体隆鼻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