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假体外露的原因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21:44
  在假体隆胸广泛推广的今天,为很多胸小的爱美人士提供了福音,但是也有许多不可避免的问题,假体一旦外露怎么办?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如何处理呢?
胸部假体外露的原因表现
  隆胸假体外露。早期:伤口有炎性反应,切口不愈合;后期:无炎性反应,假体因纤维囊挛缩从皮肤张力薄弱处露出,往往在切口处。

  原因分析:缝合时没有分层严密缝合;假体过大致切口张力大,切口缺血延期愈合;假体埋置位置过浅;纤维囊挛缩致假体从皮肤张力薄弱处疝出;手术过程中损伤胸大肌,出现肌肉局部缺损,皮肤直接接触假体,久之皮肤溃破。

  处理:更换小的假体;针对出现的原因分别采取不同的处置方法。

  所以乳房整形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和副作用,也有假体外漏的可能。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险。手术进行乳房整形会造成感染,创伤等,术后护理要更加重视。

   阅读:假体隆胸术后一般疼多久    隆胸多大尺寸合适呢隆胸多大尺寸合适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