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颗烤瓷牙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3/29 10:542017/03/29 10:54

烤瓷牙是很多中老年人都会选择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但是烤瓷牙的种类和质量要怎么看呢?单纯做一颗烤瓷牙需要多少钱呢?烤瓷牙做好后会有什么不良反应呢?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问题。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是比较多做的一种修复牙体缺损或者个别牙缺失和前牙美容的一种方法。技术也比较成熟,成功率高。具体的资费问题,会因为烤瓷牙材质不同而不同,也会因为地方差异而不同。

一般的烤瓷牙有镍咯,钴咯,钛合金,和纯钛,还有黄金烤瓷,镀金烤瓷,全瓷,铸瓷等等。更便宜的在县级城市150200一颗。在市级或省级城市便宜的在300500一颗之间。想钛合金的要8001500这个范围。

烤瓷牙材料该怎么选择?

要挑选适合自己的烤瓷牙,必须知道烤瓷牙种类及区别,烤瓷牙一般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两大类。金属烤瓷牙分为非贵金属和贵金属,全瓷牙分为铸瓷牙和电脑全瓷牙,它们所用的材料不同,加工工艺也有区别,所达到的效果也会不一样。因此,选择烤瓷牙材料要有针对性。

烤瓷牙并非价格越贵越好,要根据自己的牙齿的实际情况,以及家庭,经济等各方面,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烤瓷牙,才是重要的。

烤瓷牙为什么出现不良反应?

烤瓷牙所选的材质对牙龈造成刺激;

不正规操作对牙龈造成了损伤;

 烤瓷牙不正确的外形导致对牙龈的不良刺激等情况。

临床上对于牙齿缺失修复的方法除了烤瓷牙外,还有种植牙镶牙等等的方式的,有需要的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选择。如果自己法掌握治疗烤瓷牙的时间的话,应该在一发现有牙齿缺失问题就去治疗了。


阅读:烤瓷牙的寿命能维持多久?  烤瓷牙优缺点大对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