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需要拆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21:02
  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总是能吸引无数男性的目光,令许多女性羡慕嫉妒恨。但是开眼角毕竟要开刀做手术,很多谨慎怕疼的女性还是比较担心。那么开眼角是要拆线吗?拆线后会留下疤痕吗?
开眼角需要拆线吗
  在开眼角手术过程中,医生要在自然睁眼平视状态下,确定内眦赘皮的起止点,用龙胆紫画出标记,局部浸润麻醉,沿手术前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轮匝肌,充分游离皮瓣,将对偶三角瓣交换位置对位缝合。

  开眼角手术是一种很常见的眼部整形方法。在进行开眼角时,主要有隐形切口和外切口两种,开眼角手术用不用拆线其实要看求美者用什么线,蛋白线不需要拆。尼龙线就需要拆。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也有很多人会选择使用可吸收缝线,这样就可以避免在手术之后拆线的麻烦了,可吸收缝线是可以自动的吸收和脱落。内眼角较敏感保持眼角干净,一个星期就长好了,每个人的恢复情况都不一样,还要看求美者个人的恢复的情况怎样。

  手术对于眼睛部位的创伤都是很小的,所以术后是不需要对于手术部位进行包扎的,而且对正常视力也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但由于现在人紧张的生活节奏的关系,很多人都想让开眼角伤口尽快的恢复。

   阅读:开眼角多久可以恢复    内眦开大术的手术方式和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