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19:52
  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是每个人的梦想。为了使眼睛更漂亮,很多人选择开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是目前比较好的一种改变眼睛大小的方式。可是经过开眼角手术后眼睛会红肿,那么开眼角的恢复期是多久?注意什么呢?
开眼角多久可以恢复
  对于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这个问题一定要重视。开眼角术后2-3周内上睑可见一红色切口线,此切口线会慢慢变成皮肤的颜色。因为上睑皮肤张力不大,所以一般不会出现疤痕。开眼角恢复时间和医生的手术操作、手术后护理及病人的体质有关。一般来讲开眼角术后一周内肿胀明显,2-3周肿胀逐渐减轻,1-3个月肿胀完全消退。建议期间较好使用一些消炎抗菌素类药物,预防感染。

  但是为了有效的缩短开内眼角恢复时间,在开内眼角恢复期间建议您要留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美容机构进行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开内眼角手术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更好的保证开内眼角手术的效果。

  大家要是想做开眼角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在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里面进行手术,只有正规整形美容机构里面的专家才够给你确诊你究竟适合哪种眼角开法,从而让你的眼睛变得更加完美!

   阅读:适合开内外眼角的人群有哪些    内眦开大术的手术方式和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