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打多久可以定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19:57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打[瘦脸除皱],打[瘦脸除皱]是很常见的一种瘦脸方式。[瘦脸除皱]的原理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解决咬肌肥大的问题,从而实现瘦脸的效果。它无需开刀、动手术、方便快捷、无恢复期、随治随走、见效快、副作用低等特点而备受广大爱美者的青睐。那么打多久可以定型呢?
[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打多久可以定型
  A型肉毒毒素是目前临床应用较广泛的一种神经毒素,市面上称之为“[瘦脸除皱]”,它可以瘦身肌肉接头部位乙酰胆碱的释放,产生暂时性、可逆性的胆碱能性神经传导阻滞,使肌肉松弛、麻痹。将A型肉毒毒素作用于咬肌处,可使咬肌逐渐萎缩从而达到瘦脸型目的,所以注射时计量一定要掌握清楚,一般3-5次可以达到恒定的效果,第二次可隔半年左右打一次,第三次可隔时间久一点,一年左右注射一次。

  [瘦脸除皱]更适应于国字脸,咬肌肥厚者,而非单纯下颌骨肥大者。注射前要对[瘦脸除皱]有全面的了解,不要贪图廉价而危害自己,注射[瘦脸除皱]必需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医生,只有医生对面部解剖结构了解,绝不是能乱用、乱用。

   阅读:打[瘦脸除皱]咬肌什么时候萎缩    [瘦脸除皱]打前注意事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