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并不适合牙齿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3/29 12:142017/03/29 12:14
呆狐网

很多爱美者都想要让自己有一口白牙,微笑起来十分清新自然,也能给人留下好印象。通常爱美者可以选择牙齿美白,那么牙齿美白需哟注意些什么?哪些人是不能进行牙齿美白的呢?

牙齿美白的注意事项有:

1、在较初的15天内避免食用有色食物,如:可乐、红茶、咖啡红酒等。这些牙齿美白的注意事项比较重要。

2、牙齿美白的注意事项还有抽烟习惯的求美者,建议较好戒烟。很低限度也应在治疗后10天内不抽烟,否则影响美白效果。

3、要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这样能有效防止牙齿回色,若再选用一管美白牙膏效果会更佳。这也属于牙齿美白的注意事项。

哪些人不适合牙齿美白:

第一类:孕妇

牙齿美白所用的漂白剂,在治疗过程多少都会进入口腔,而这样的剂量对胎儿有没有影响,目前医学界仍未确定,所以如果想进行牙齿美白的话,较好在生产过后再进行比较好。

第二类:因抗生素变色的人

有部分人因为曾经服用“四环素”(抗生素的一种)而让牙齿变成黄色或咖啡色,色泽已经根深蒂固,想要改善的话,必须长期套上陶瓷贴片或牙套,因为用漂白的方式是很难改变颜色的。

第三类:曾镶牙或戴牙套的人

因为牙齿漂白的技术只能改变真牙的颜色,不能改变假牙的颜色,所以去做牙齿美白的话,就会出现两种齿色。接受镶牙、换上牙套者,如果要美白牙齿,需要重新镶上一颗可配合美白后色泽的假牙,或重新换上另一副牙套。

第四类:患有某些疾病的人

牙齿美白的疗程虽然简单安全,即使患有心脏病气喘的人也可以进行,但很多人一看牙医就会觉得紧张,也有可能因此而发病。所以在进行之前,不妨先咨询医生的意见,以避免一些意外发生。


阅读:牙齿美白大概需要多少钱  洗牙和牙齿美白哪个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