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11:34

  现在双眼皮已经成为爱美人士的一种潮流,双眼皮能让眼睛电力十足,魅力四射。现在单眼皮变双眼皮的方法很多,很多人都希望术后眼皮自然个性不留痕迹,三点双眼皮手术就是能让时尚女性瞬间拥有无出其右诱惑双眼的整形方法。那么,三点双眼皮手术相对于其他的双眼皮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三点双眼皮手术好不好?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三点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什么是三点双眼皮?

  术前根据五官、脸型进行个性化设计,融汇中韩美学设计,术后效果自然无痕,眼睛变大的同时更显明亮动人,睫毛自然卷翘,释放无尽媚力。

  三点双眼皮手术优势

  三点双眼皮成形术,做出来的双眼皮效果更自然,三点双眼皮术无创无痕,术后睫毛自然上翘,眼睛性感迷人。

  三点双眼皮成形术不是简单的追求重睑效果,而是根据不同求美者内外眦角的长度、睫毛上翘的程度、眼部线条流畅的程度等多方面因素,进行整体化、个性化的手术设计。

  三点双眼皮手术后恢复短,通过考虑,精细缝合,术后双眼皮能形成自然不留痕迹,而且眼睛效果自然长期。

  双眼皮手术专家会根据不同求美者的设计情况,包括眼周立体感、眼睛在面部的比例进行综合评估。根据眉骨、眼睛的立体层次感精细设计,依据眼皮的紧致度、皮下脂肪厚度决定手术方式,创造出自然和谐的美丽眼睛。

   阅读三点双眼皮前后对比(图)       三点双眼皮前后差别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