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腋毛价格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13:40

  腋毛相信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是很烦恼的事情,尤其是在夏天大家都穿着漂亮的短袖,而自己只能穿长袖,因为怕腋毛影响美观。尽管现在的脱毛方法很多,但很多去腋毛的效果都不是很好,激光脱腋毛效果就很不错。那么,激光去腋毛价格贵不贵?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激光去腋毛价格贵不贵


  激光脱腋毛的价格根据部位不同、医院级别不同、手术技术不同,所选的激光仪器不同,造成的费用差异也有所不同,影响激光脱腋毛价格主要有4个因素:

  1.与脱毛的部位和面积有关

  具体的脱毛位置也会影响到脱毛价格。每个人的脱毛部位和面积大小不同,价格就不同,一般面部脱毛、四肢处脱毛比其他部位要贵些。

  2.与医院资质有有关

  正规的医院脱毛价格都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来定价的,都是明码标价,不会欺骗您。但是如果您进入的是一个没有资质做这个手术的地方的话,价格可能便宜了,但是结果是没有人可以保证的,如果出现问题后,自己的权益是很难维护的。

  3.与医生技术有关

  医生的水平对脱毛的价格也是有影响的。专业的医生具有良好的资质和水准,他的脱毛效果肯定是非常好的,费用也就相对高点。但是如果医生不是专业的脱毛美容专家,肯定术后效果也会各有不同

  4.与激光仪器有关

  每家医院的应用脱毛的仪器不同也决定了价格不同。非专业仪器脱毛不仅不能根除腋毛,还会对皮肤有损伤;设备先进的仪器就越保证了脱毛的安全及效果,所以费用也就相比较下高点。

  经过以上4点分析得出,要保证脱毛的安全及效果,需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专业的医院有先进的仪器和经验丰富的医生。不能一味追求低价格,而是要在保证脱毛效果的前提下,追求很高性价比。

   阅读激光脱腋毛手术有哪些优势         激光脱腋毛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