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腿毛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13:13

  腿毛太长,真是大写的尴尬,不敢穿短裤短裙,就算穿了也要遮遮掩掩就怕被别人看到而尴尬,有没有一种持久脱腿毛的办法?当然是有的!激光脱腿毛您值得一试。那么,激光除腿毛效果好吗?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激光除腿毛效果好吗


  什么方法腿毛比较好?

  激光脱毛是通过美国FDA、欧盟CE、中国CFDA认证的激光脱毛系统,采用半导体激光,将特制808nm穿过表皮达到深层的毛囊组织,加热毛囊温和的使之失去活性,毛发不再生长,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激光大腿脱毛采用表皮冷麻醉技术,整个脱毛过程冰凉无痛。

  激光脱腿毛效果好不好

  激光脱腿毛效果极好,可以更快脱腿毛,且脱腿毛更有效,在连续三五次激光脱腿毛治疗后,就能摧毁腿毛毛囊细胞,达到长久脱腿毛的效果,此后不易复发。另外,做好激光脱腿毛后的护理,有助于更快达到更理想的脱腿毛效果。

  激光脱腿毛术后护理

  治疗过程有一定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术后可采取冰敷缓解痛感。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干燥,做适当的补水工作,术后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激光脱毛的部位在治疗前两周内不能使用其他方式脱毛,否则不起作用。

   阅读影响小腿冰点脱毛价格的因素        激光脱腿毛要多少次能彻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