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有没有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14:24

  即将到来的是炎热的夏季,“毛手毛脚“会带来尴尬,再漂亮的裙子有时候也不敢穿。想告别“毛手毛脚”,目前较常见较有效的就是激光脱腋毛。有很多的人都会担心激光脱腋毛会对身体有严重的危害,激光脱腋毛有没有危害?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激光脱腋毛有没有危害


  激光脱腋毛的原理

  在医美进行的激光脱腋毛术要借助光热动力学原理仪器,通过调整激光的波长,将能量转化为热能,针对性地深入毛囊,使激光穿透肌肤表皮层达到毛发根部所在的毛囊腺,继而激光的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足够的热能,破坏毛发的生长环境,使毛发再无生长的可能。

  激光脱腋毛不产生危害的前提:

  1、一定要到有专业资质的机构进行此项操作,医师的业务精湛程度以及仪器的功能都会决定激光脱腋毛的效果以及安全性。

  2、术前一个月之内不能使用脱毛膏或脱毛蜡纸,以免影响对毛囊生长环境的判断和脱毛部位毛发部位生长周期的判断,影响激光脱腋毛效果。

  3、如果在脸部进行激光脱腋毛,那在术前1-2个月内不要进行酸类焕肤或光子美容,也不要使用含有诸如全反式A酸、壬二酸、对苯二酚等角质削弱成分的保养品,否则会使肌肤受损,极大降低手术的安全性。

  4、术后必须严密防晒,同时不要使用过热的水清洁肌肤,另外也不要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如酒精,酸类的护肤品,如有需要可选择含有神经胜肽,没药醇等安抚镇静配方的保湿产品舒缓肌肤。

   阅读激光去腋毛价格贵不贵        激光脱腋毛手术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