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时光双眼皮做的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8 10:58
  眼部对于一个人的整个面部来说是起着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所以,对于一个女性来说,眼部形态的好坏就会影响到一个女性的容颜,明亮的双眼皮大眼睛是每个爱美人士都想拥有的,那么杭州时光双眼皮做的好吗?



  时光欧式双眼皮好吗?

  时光欧式平行双眼皮宽而清晰,睫毛长而上翘,眼窝深陷,眼球四周上下有一圈明显的眼眶沟,使眼睛深遂更富有立体感。因效果类似于欧美有眼睛而命名。又称芭比眼、大平行。

  “欧式双眼皮”就是指欧美人的那种又宽又大皮肤较薄的双眼皮,西方女性的上眼皮皮较薄,双眼皮宽而清晰,睫毛长而上翘,眼窝深陷,眼球四周上下有一圈明显的眼眶沟,使眼睛更富有立体感,不少爱美者要求做“欧式双眼皮”。时光欧式双眼皮将上眼窝部脂肪适当清除、掏空,尽量修薄眼睑,再将重睑线位置做高,使睑沟加深,并使睑沟内端适当接近鼻根部,根据不同人面部结构特征,精细设计从而呈现出一副理想的“欧式眼”。

   阅读:杭州时光医疗整形隆鼻怎么样   杭州时光医疗整形双眼皮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