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有哪些材料,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8 10:31

隆鼻整形已经是目前时尚流行的一种美容方式,很多爱美者都有鼻部整形的需求。注射隆鼻术方便、时效快更是很多隆鼻者的首先。那么注射隆鼻的材料选择就成了很多爱美者比较纠结的问题。注射隆鼻到底有哪些材料选择呢?

注射隆鼻材料都有哪些

目前常见注射隆鼻材料有爱贝芙、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等,隆鼻效果都是非常好的,而且还非常安全,下面就来具体的介绍一下吧:

1.爱贝芙:

作为一种可注射的新型医学整形美容材料,该材料主要含有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爱贝芙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经过13个月时间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能促成 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从而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使注射隆鼻的效果更为显著。爱贝芙注射隆鼻的方式不但简 单快速,并且效果持久。它很大的优点就是安全、轻松。

2.透明质酸:

作为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原理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比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等地方,立即就可达到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不但治疗时间短、而且见效快、安全,具有众多的优点和特性。

3.胶原蛋白:

仅适合于鼻根或鼻背轻度塌陷的病人,对于塌陷较明显或想抬高比肩的病人都不适合。同时也可以运用在凹陷型痘疤或较大疤痕修补,一般隆鼻、丰唇、填补泪沟、法令纹修补以及抚平抬头纹、皱眉纹等皮肤 问题。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效果是非常好的,大家不用担心,它是不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的。

4.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隆鼻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手术,自体脂肪隆鼻利用抽脂技术,抽取身体多余脂肪,经过筛选、清洗后,将脂肪植入鼻根部,然后进行塑型。由于自体脂肪隆鼻所采用的填充材料取之于自身组织,因而避免了组织与机体之间的排斥、过敏现象,不过为了避免自体脂肪被自身细胞所吸收,应在注射时分次,分量注入。

注射隆鼻材料有很多,而具体材料的选择应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 、经济水平及整形专家的建议来进行选择,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假体隆鼻材料并非越贵越好  常用的注射隆鼻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