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溶脂减肥会反弹吗能持续多久

溶脂减肥会反弹吗能持续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8 16:40

减肥瘦身除了运动加节食,还有什么比较轻松的方法呢?现在采用激光溶脂也能减肥,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很多爱美者都可以尝试,相比较传统减肥方式要方便很多。那么溶脂减肥有哪些优势,会不会反弹呢?

溶脂减肥有哪些优势

激光溶脂是目前很有效的全身定点减肥技术,照哪儿瘦哪儿;结合激光技术和注射技术的一种去脂手术,首先注射药物加快脂肪代谢,让脂肪软化分解,再采用激光照射将脂肪融掉,以此达到瘦身效果。激光溶脂治疗非常安全,特别适用于腹部、腰部、腿部、臀部等有明显脂肪堆积的部位,以及一些脂肪层较薄的精细部位手臂、脸部、颈部等。

激光溶脂相比传统吸脂手术,不损伤皮肤及血管神经系统,均匀扫过每一处需要溶质的部位,避免皮肤出现凹凸不平,且刺激胶原蛋白生长,加快皮肤弹性纤维自我修复,使皮肤紧致平滑,可谓一举两得;而且术后无创伤无明显疤痕,手术过程无疼痛,效果明显,术后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需要几天便可恢复。

溶脂减肥会反弹吗?

溶脂减肥是将各种减脂物质注射到局部多余脂肪的位置,使脂肪逐步溶解并排除的安全有效的方法。在进行溶脂减肥时,由于 要起到使脂肪膨胀的作用,并且需要将脂肪打散和药物进行混合,所以在此过程中,爱美者会感到胀、痛等不适感,不过很快就会消失。虽说激光溶脂减肥法可快速减肥塑形,效果显著,几乎副作用低,但并不是一劳永逸的。

由于减少的并非脂肪细胞的数量,而是脂肪细胞内的脂肪成分,所以还是需要维持规律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饮食习惯,并加以适当的运动,那么激光溶脂是可以长期保持且不会出现反弹的。


阅读:注射 后会不会反弹  激光溶脂减肥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