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假体在鼻子里会不会移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8 14:16

假体隆鼻使很多爱美者都做过的鼻部整形手术,只为让鼻子呈现完美的效果,那么做假体隆鼻选用什么材料,能够让假体的有效期变得更长,而假体隆鼻后的假体在鼻子里会不会出现移位的现象呢?很多想做假体隆鼻的MM都有这个顾虑。

做假体隆鼻时,如果雕塑的假体与鼻骨紧密贴合,并且假体放在鼻背筋膜下,手术后假体就不会活动,一般来说,是不会出现移位的;另外,隆鼻假体会不会移位还与所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只有选择质量高端、相容性好、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的隆鼻假体才能保障术后的理想效果。

使用膨体隆鼻不会出现假体移位

这种材料具有极微细的孔隙,人体内的组织细胞可以向其内生长,因此它的组织相容性非常好,在人体内非常稳定,不易出现排异反应,与自体组织结合牢固,所以置入的假体不易活动和移位。另外,由于膨体材料较软,置入后与自体组织能密切贴合,因此手术后,其外形和手感都更自然逼真。

为确保隆鼻后假体不移位,术后护理一定要做好:

1.术后24小时内会发生疼痛,可服用一些镇痛药物来缓解。

2.术后一定要保护好手术部位,伤口不能沾水或受污染,一般5天左右拆线。

3.当你清洗面部和头部时,可以用湿软毛巾轻擦面部没有遮盖的地方。此后6周内,在清洗面部时要小心轻柔,避免剧烈的揉搓动作。洗头时应有他人帮助,采取头部后仰的姿势,切忌低头。

4.术后2-4周尽量避免擤鼻涕,清除鼻痂时可用湿棉签将其软化然后小心取出,以免鼻孔内鼻痂堆积易引起感染 。

隆鼻后出现假体移位的情况,与医生术中操作时分离鼻腔与鼻假体雕刻是否合适有关,因此做假体隆鼻一定要找经验丰富和审美水平高的鼻整形专家亲自进行,才能做到假体隆鼻后效果理想,不变形。

 

阅读:隆鼻假体需要定时取出吗  隆鼻假体取出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