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杭州吕敏技术好不好怎么样

杭州吕敏技术好不好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8 10:48
  杭州医疗美容医院,汇集了整形界颅颌面整形领域冯胜之教授、激光美容全国医师组成员刘耿院长、微创细雕吕敏院长等一批技术均享有盛誉的整形医生。杭州医师团队将医学年轻化治疗作为竞争力,在早期提出“逆转,整体化青春管理”的理念,用个性化设计方案,为顾客带来长期的美学提升。那么杭州吕敏技术好不好怎么样?



  吕敏院长/整形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30年整形外科专业积累,精湛医术更受到美、法、新、港等地媒体热捧;“鲁豫有约”特邀嘉宾徐霞、扬州“丑女”傅丽的变脸专家;江苏卫视“贺笑拯救行动”、“云南少女杭州变脸”、“浙江大学黑脸博士整形”等全国媒体整形公益援助的主刀医师。曾经成功打造中国版“河莉秀”陈莉莉这一整形界奇迹。

  学术职务

  救助公益活动专家组成员。从事医学临床工作逾30年,在眼部精细化整形等五官[下垂脂修复]及胸部综合整形等形体雕塑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多次在中国医师协会举办的学术交流会上做学术演讲,精湛的技术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认可和信任。

  擅长项目

  面部年轻化手术、五官精致雕塑、胸部综合整形、整形失败修复手术。胸部隐形切口、鼻尖鼻翼一次成型、三分之一短切口重睑等高新术式,整形美容医术全面、功底深厚。

   阅读:上海海军411赵博赵烨德   上海海军411激光美容中心赵烨德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