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术有哪些风险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8 11:57

 随着时代的改变,鼻部整形被越来越多的爱美者接受和追捧。鼻头肥大的女性尤其希望能通过整形来提升自己的美貌。那么鼻头缩小术到底要如何进行?会不会有风险呢?这是很多想要鼻部整形的爱美者应该提前了解的。

要使大鼻头变小,鼻头缩小手术切除部分鼻尖软组织,并且将鼻翼软骨重新塑形形成鼻尖。切口位于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伤口愈合后,皮肤表面只能看见上唇人中和鼻小柱交界处有长约0.5cm线状切口痕迹,不易被发现。鼻头缩小手术是怎么做的呢?

鼻头缩小有哪些风险呢

由于鼻头太大进行鼻头缩小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有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鼻头缩小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鼻翼缩小效果,解决了鼻头大的问题,从而达到拥有美鼻效果的目的。

一般情况下,鼻头缩小手术三天左右就可以消肿,进行正常工作了,5-7天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复了。恢复后的鼻子不会存在有手术痕迹,别人是看不出你做过手术的,鼻子外观也非常的自然美观。

同时建议大家做好术前和术后的防护措施,如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以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效果好吗?  鼻翼缩小术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