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翼缩小术会不会留下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8 13:57

想要有明星一样的鼻型吗,有的人天生鼻型不好看鼻头肥大,鼻头朝天,这些鼻部畸形总是困扰着爱美者幼小的心灵。那么鼻子太大的人用鼻翼缩小术如何?术后会有疤痕吗?有的爱美者对手术的安全性十分关注。

鼻翼缩小手术方式

鼻翼缩小手术是以隐藏式的切口来切除鼻翼组织而达到小巧的鼻型,有两个主要步骤:其一是切掉一小块鼻翼组织(在接近脸部交界之处的部分),其二是将两个鼻翼以线相互拉紧缩小。

鼻翼缩小手术会留疤吗?

手术后疤痕一般都不明显,如果缩小范围不大,也可以无疤的方式来进行。另外关于拉紧的步骤在早期会有过度的表现,所以在术后头一或第二周,在人中的部分会有被挤出一团东西的感觉,但是之后就会渐趋自然。

鼻翼缩小手术安全吗?

鼻翼缩小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局部麻醉后就可以做,如同一般的鼻整形手术,做适当修正就好,勉强做大幅度的缩减,容易产生不自然的鼻形。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过多,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不显眼,手术是在无菌情况下操作的,很安全。

鼻头很大怎么办?

如果是鼻翼边缘本身过大时,根据鼻翼外阔的轻中程度切除相应的鼻翼,以取到适合的鼻翼大小。至于鼻翼基部过宽时,则采用缩小鼻孔底部的手术来改善。鼻翼鼻孔整形手术的切口都在鼻翼唇沟(内缘与外缘),术后一般无明显的肿胀现象,大部分的疤痕并不明显,这种手术常常要搭配隆鼻或是鼻头整形手术,以达到鼻子整体的美感。

鼻翼缩小术后有一些注意事项,严禁用手碰触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还有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膨胀,4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效果好吗?  鼻翼缩小术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