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假体隆鼻手术过程直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8 11:47

想要隆鼻的爱美者多大才能进行隆鼻手术呢?有没有年龄限制呢?小编告诉你,只要满18周岁,就可以了,此时鼻骨基本发育定型。爱美者往往对隆鼻手术过程有很多疑问,那么下面就是假体隆鼻手术的过程直播。

假体隆鼻手术过程直播

医生可以在三维空间中生动形象地为求美者展示隆鼻效果,而求美者也能根据自己的审美观向医生提出修改意见,更好地满足了求美者“我要变成什么样”的愿望。

假体隆鼻术前对爱美者者鼻部塌陷进行测量照相,并雕塑合适的模型,以供手术参考使用。并取假体支架作为人工鼻梁消毒备用。

假体隆鼻手术在局麻下进行。在打麻药之前要做好鼻部的消毒工作,这样在手术期间不会出现感染的情况。麻药打好之后,从鼻孔边缘作切口,用血管钳顺切口伸入鼻端、鼻背、鼻根,进行皮下潜行分离,形成容纳支架的隧道后,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隧道间隙内。检查外形满意后,缝合伤口,手术结束。根据情况需要垫高鼻尖,支架就应该是“L”形,因此鼻小柱也要形成隧道,将“L”形支架的短臂植入,以升高鼻尖,使其产生良好的外形。

假体隆鼻手术后护理

1、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用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3、手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头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4、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

爱美者恢复的快慢,与术后护理及个人的体制有关,一般10天左右基本上就变得比较自然了,甚至看不出做过假体隆鼻手术;恢复进展较慢的,大致要2-3个星期,才完全变得和正常人的鼻子一样。



阅读:假体隆鼻材料并非越贵越好  常用的注射隆鼻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