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术多少钱 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8 16:27

鼻头太大看似像大蒜,整个鼻子的形状不美观,脸部容貌也受到影响,爱美者可以选择鼻头缩小术来改善自己的鼻头,那么鼻头矫正术会不会有危险?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什么是鼻头缩小矫正手术?

要使大鼻头变小,鼻头缩小术会切除部分鼻尖软组织,并且将鼻翼软骨重新塑形形成鼻尖。切口位于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伤口愈合后,不会留下疤痕。由于鼻头太大进行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头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

做鼻头缩小矫正手术有危险吗?

鼻头缩小矫正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鼻翼缩小效果,解决了鼻头大的问题,并得到了美丽的鼻子。一般情况下,大概过几天就可以消肿,进行正常工作了,恢复后的鼻子不会存在手术痕迹,一般情况下别人是看不出你做过手术的,鼻子外观看上去会非常的自然漂亮。所以手术简单易行,不会有太大的风险性,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手术,

鼻头缩小术要多少钱

鼻头缩小术多少钱与个人情况有关。如果鼻头大,在做鼻头缩小时,同时还可以做鼻头下拉手术。另一个是对术后要求的区别,本身条件与期望效果差别很大,这就需要细致的把鼻头分为深筋膜组织、鼻头软骨、鼻小柱、鼻中隔的综合手术。

鼻头缩小术多少钱与方法有关。临床上采用的方法有鼻翼部分切除术和鼻基底菱形肌肤切除术。鼻头的形态及大小因人而异。对鼻翼宽大合并鼻头宽大者,可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从而解决鼻头太大,会严重影响到人面部的整体美观的问题。

鼻头缩小术多少钱与医院有关。不同整形美容医院的住院环境、医疗器械、专家团队、医疗服务等多因素都会不一样,所以,他们的价格也就不一样的,这里指的是同一个地理位置的情况之下的医院价格也不一样。

 

阅读:外露整形总共多少钱  缩小术改善鼻大小不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