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激光溶脂术后恢复期有多长?

激光溶脂术后恢复期有多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8 17:03

现在,瘦身整形方式越来越多,很多爱美者对自己的身材有着较高的要求,但是想要坚持减肥还是比较累人的,激光溶脂术的出现给广大瘦身者带去了福利。下面小编就说说激光溶脂术到底是怎样的减肥瘦身方式吧。

1、与其他吸脂手术相比,激光溶脂手术复杂吗? 

恰恰相反,激光溶脂术的神奇之处就在于无需传统意义上的开刀手术,无需震动,不损伤皮肤,只是通过极其细微的光纤导管伸入脂肪层,运用激光发射的高能量分解脂肪细胞膜,让我们轻松拥有完美身形。真正让爱美的我们在无痛无痕的状态下找回昔日的窈窕。

2、激光溶脂后,皮肤的弹性有影响吗?

由于是在电脑数字式定位的状态下进行激光溶脂,手术所采用的激光只作用在设定的脂肪层上,而不伤及皮肤组织,并且同时可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加之皮肤弹性纤维的自我修复,保证您的肌肤弹性不会有丝毫的削减。

3、激光溶脂术后的恢复期是否很长?

对于工作繁忙的白领而言,激光溶脂是十分节省宝贵时间的吸脂术。由于其手术时间短,无痛无痕,因此我们需要用一个周末的时间,就可以拥有一个曲线完美的自己。

4、肥胖程度不高,接受激光溶脂的效果是否比其他方法好?   

长期在办公室端坐的白领们大多因为微微隆起的小肚子或稍显粗壮的手臂而感到有些欠缺,或稍显婴儿肥的脸蛋和下巴。那么,可以说“激光溶脂”是帮助大家找回原本傲人身材的好方式。因为,其技术的精准度和无痛无痕的特性,可以让你瘦得格外轻松。

5、激光溶脂的反弹概率如何?

如果饮食得当,激光溶脂的反弹率非常小。即便管不住好吃的嘴,你再度肥胖的概率也甚小。因为溶脂手术是将您的脂肪细胞排除体外,而不是停滞于体内,所以我们都可以安心享受完美的好身材。

 

阅读:注射 后会不会反弹  激光溶脂减肥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