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如何防止疤痕增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7 14:30

 为了让眼睛更大更有神,除了双眼皮手术之外,大家通常会选择开眼角手术。开眼角的过程会不会很痛,开眼角手术要如何防止疤痕增生呢?术后要如何去掉疤痕呢?

开眼角手术疤痕如何形成的?

任何手术切口(只要将皮肤全层切开,到达真皮层)都会遗留疤痕,而疤痕的生长则是切口愈合的正常生理过程。眼角部位的皮肤非常薄,开眼角术后切口疤痕是客观存在的,而且不像割双眼皮那样可以完全隐藏在双眼皮皱襞内。

开眼角手术看似简单,但手术方法的选择、医生缝合技术的高低、受术者的体质都会影响开眼角术后是否形成增生,这种增生现象其实就是增生性瘢痕

开眼角手术会痛吗?

这种情况一般是在手术拆线之后的数月内才会慢慢显现出来,在此期间,瘢痕表面呈潮红色,痒与痛是较主要的症状。

一部分的求美者在经历数个月或1-2年后,充血减轻,瘢痕颜色会由暗红而变褐色,变淡,近似周围皮肤颜色。瘢痕逐渐变软、平坦,痒痛减轻以致消失。少数求美者较后可以甚至完全平坦。

总的来说,开眼角手术要完全不留疤是不可能的,但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制定合理的手术方式以及做好术后护理能把开眼角后疤痕的程度降到很低。

开眼角受术术后恢复要多久

做外眼角开大手术,想要有效的避免疤痕,需要在开眼角手术前确定自己不是疤痕体质。开眼角手术后的几天一定要尊医嘱。伤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一周之内就可以拆线了。由于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开眼角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所以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开眼角是在短期内会发红有很小的疤痕。

在手术后的30天时内眼角的痕迹相对明显些。会发红,有些痒。可以在拆线后及时用疤痕贴。在恢复期应定期和给你实施开眼角手术的大夫多联系。如果有问题马上进行治疗。如加压等措施,对于开眼角疤痕多久能消问题,一般来说,三个月后疤痕就不会十分明显了。六个月时疤痕几乎看不出来了


阅读:小眼睛变大开内眼角手术过程  开内眼角前后对比效果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