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鱼尾纹哪种方法更加适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7 17:29

不知不觉眼角的鱼尾纹就暴露了你的年龄,女明星如此,普通人更是如此,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多注意自己眼部的变化,时刻警惕眼角细纹的出现,去除鱼尾纹有哪些方法呢?爱美女性要如何选择呢? 

眼角鱼尾纹产生的原因:

鱼尾纹的产生多是因为不规律的生活和体内胶原蛋白的流失,胶原蛋白是人体内必不可少的成分,可以使皮肤更加的滋润,增加皮肤储水功能,使皮肤内外水分保持平衡,从而使皱纹减少或者消失,延缓皮肤的衰老。26岁以后女人肌肤胶原蛋白和水分开始流失,因此,去除鱼尾纹,眼周部分需要补充适量的胶原蛋白。

去鱼尾纹方法多 哪种更适合自己呢?

26岁之后的女性,自身皮肤修复性变差,美容化妆品远远不能满足她们的需求,所以很多人选择了整容方法,目前比较流行的去除鱼尾纹方法有电波拉皮、注射透明质酸、激光去除、除皱瘦型素去细纹等,哪一种更有效,更适合自己的皮肤呢?

激光去细纹:26-40岁之间的女性,胶原蛋白逐渐流失,皮肤质量开始走下坡路,用激光去除细纹可以刺激体内的胶原蛋白再生,再搭配温和的眼霜保养,效果会更明显。

电波拉皮:40岁以上的女性,皮肤松弛、眼角皱纹骤增都是很常见的情况,可以采用电波拉皮抚平眼部皱纹,紧致、提升肌肤,效果更佳。

注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注射除皱是通过增加眼周皮肤的弹性达到除皱效果,由于透明质酸分子的体积比较大,更加适合填充中层和深层的皱纹。

除皱瘦型素去除细纹:适合眼角周围细小的皱纹,3-15天之间皱纹逐渐消失,适用于早期的、不太明显的的皱纹,而且皮肤松垂不严重的情况。


阅读:眼睛下面出现小细纹怎么办?  注射去除鱼尾纹会有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