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女子医院双眼皮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7 16:29
  现如今,双眼皮大眼睛是美女的标配,因此很多单眼皮女生想要通过双眼皮手术把自己的眼睛变大变漂亮。你可能并不知道双眼皮手术除了能一改往日单眼皮、眼睛无神的现象,双眼皮手术还能在使容貌美观方面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那么盐城东方女子医院做双眼皮怎么样?



  全切双眼皮手术可以改善哪些眼部问题?

  一、上睑皮肤松弛

  上睑皮肤松弛会影响双眼皮的形状,严重松弛下垂又会影响视力和眼神,常给人以疲惫的感觉,这种情况在上睑的外1/3部尤为明显。因为随着人年龄的增长,皮肤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松弛。

  二、眉眼间距过宽或过窄

  从美学标准来说,这算是从整体协调美的角度去考虑,同时要兼顾眉型、眼型与整个面部的协调。眉眼间距近,双眼皮就不能做得太宽;相反,眉眼间距远,选择适中大气的双眼皮,也不会显得不自然。

  三、眶隔脂肪或泪腺下垂

  上睑的眶隔的脂肪主要有内、中、外三团,脂肪过多眼皮会显浮肿没有精神,严重者外侧脂肪团脱出眶隔下垂,加重眼皮的松弛。出现上睑外侧松垂浮肿,需要注意脂肪与泪腺的区别,手术过程可给予适当的去除或复位。

  四、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是内眼角的一块垂直皮肤皱褶,分为轻、中、重度,主要影响内眼角处双眼皮的形成。解决的方法是开内眼角,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开眼角手术,只有内眦赘皮很重,两内眼角之间的距离很远才适合做开眼角手术。

  五、肿眼泡

  往往肿眼泡的人都有脂肪厚、肌肉厚、皮厚的特点,这种眼睛的双眼皮不好做,需要医生有丰富的经验。单纯的脂肪厚还是比较好做的,需要把多余的脂肪去掉就行了,但如果是肌肉和皮肤都厚,就需要医生在设计和手术时做特殊的处理。

  六、上睑下垂

  上睑提肌的功能部分或全部丧失,可造成睁眼障碍,就形成了上睑下垂。根据眼皮遮住瞳孔的程度,上睑下垂分为轻、中、重度。上睑下垂重的人只能通过额肌瓣悬吊、提上睑肌缩短等手术来矫正,只是单一地做双眼皮手术并不能达到理想效果。

   阅读:盐城艾美莉激光洗纹身怎么样   盐城去纹身一般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