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艾美莉耳朵整形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7 15:46
  耳部整形主要包括:招风耳,杯状耳,大耳缩小,耳垂缩小,耳垂增大,耳垂扎耳孔后瘢痕,隐耳畸形,耳廓畸形以及缺损,耳垂畸形,耳赘,耳前瘘管,耳再造。那么盐城艾美莉耳朵整形手术怎么样?



  耳垂畸形的矫正方法:

  1、耳垂粘连整形术

  在耳垂与面部粘着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及脂肪组织,缝合切口。

  2、耳垂裂整形术

  将裂缘全层切除形成一新鲜创面,对位后仔细缝合。

  3、耳垂宽大整形术

  将宽大的耳垂中部切除一三角形全厚组织块止血后仔细分层缝合切缘,对有宽大的耳轮者,先切断耳轮将耳轮弧形切除一新月形全厚组织块修复耳轮尾,切除多余部分,分层缝合耳轮下端再缝合耳轮上端。

  哪些情况适合做耳垂畸形矫正术

  先天性耳垂过大、过小,过长、过尖,耳垂裂,以及后天造成的耳垂缺损,耳垂裂伤等都可以进行耳垂整形手术,以获得理想的耳朵形状。需要注意的是,耳垂是瘢痕疙瘩好发的部位,如果是瘢痕体质,则应避免耳垂手术。

  耳垂作为佩戴耳饰的部位,对仪容影响颇大,因此对要求耳垂整形或再造的病人,只要不是瘢痕体质皆可手术。

   阅读:盐城牙齿整形的费用是多少   艾美莉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