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消融祛眼袋的过程及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7 11:22

眼袋给很多美女的眼部美观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沉重的眼袋显得无精打采,萎靡不振。有什么方法可以既快又方便除掉烦人的眼袋呢?射频消融祛眼袋是目前比较受关注的一种方式,爱美人士不妨一试哦! 

射频消融祛眼袋和刀片不同,射频手术系统利用高频线电切割分离皮肤等组织,是迄今为止创伤较小的手术方式。

射频消融祛眼袋是根据热效应原理引起的皮肤及皮下组织纤维的隔收,增强了治疗部位的血液循环及淋巴循环,分解脂肪组织的快速代谢。生物热效应导致脂肪细胞的脂肪组织解为游离脂肪酸及甘油,较终通过人体代谢而排出体外,同时刺激原蛋白的形成、重组,从而达到紧肤的目的。

射频消融祛眼袋的原理:

利用射频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射频消融祛眼袋的护理保养:

1去眼袋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去眼袋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3、去眼袋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射频消融祛眼袋的优势:

1、射频消融祛眼袋采用先进的射频仪,使手术中无出血、无痛苦、恢复快,且能促进皮肤弹性恢复,对减少眼周皱纹有独特的效果,为广大患者减轻了眼袋的苦恼;

2、安全性高,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

3、轻松快捷,20-30分钟祛除眼袋、肿眼泡、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

4、适应各年龄段的眼袋人群;

5、全程数码监控,知名专家亲自操作;

6、光滑无痕,皮肤不松弛;

7、安全性高,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

射频消融祛眼袋术后饮食注意:

1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睡前勿大量喝水或过分哭泣,以免引起眼部浮肿、血液循环缓慢和新陈代谢不正常,出现眼袋。

2、维持膳食平衡:多摄取胶原蛋白和蛋白质,可补充肌肤维持活力所必须的能量,如肉类、鱼类、蛋类。切忌盲目节食减肥,以致营养不良或体重突降,将大大影响皮肤弹性。少喝酒、少抽烟等。

3、美容护肤,冷敷消肿:睡眠不足形成的眼袋,可以通过冷敷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粒冰块放在对折的毛巾上,然后将包好冰块的毛巾盖在眼皮上;敷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放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4、使用清爽眼霜:过于油性的眼霜,皮肤难于全部吸收,使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形成眼袋状。眼霜较好还是选用质地清爽的产品,避免出现油脂粒堆积。

5、按摩:经常轻柔地按摩眼睑,通过肌肉的运动来促进血液循环。按摩前洗净脸,并涂上适量的按摩霜。

 

阅读:祛眼袋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祛眼袋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