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MM如何化妆消除肿眼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7 16:34

有一双水泡眼是不是给你带来一些不便呢,水泡眼总是会让眼睛变得浮肿而无神。水泡眼要如何拯救呢?你可以通过整形手术让水泡眼消失,或者通过日常的化妆方法来掩盖你的水泡眼。

水泡眼的两种成因

水泡眼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由于衰老、眶隔松驰、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使得上眼皮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导致的水泡眼,都可以通过整容矫正。

水泡眼矫正手术,是通过将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泪腺,改善双眼的形态,当然,做进行水泡眼矫正的同时,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水泡眼MM如何化妆

如果让使眼部去掉泡泡眼略肿的感觉,应该以棕色眼影在眼窝边进行打底,在涂抹的时候要注意眼影的适当淡淡的分量,不要过重颜色。

2、使用眼影刷点上深棕色眼影,随着眼皮边沿和睫毛根部间加深眼部的轮廓。

3、接下来就是画眼影了,在下眼部如果化不好的容易变成烟熏,这时应该吧下眼睑分为三部分,在前面的三分之二画上淡米色调后,再剩余三分之一涂上浅棕色,从而使眼部看起来比较自然。

4、在有了下眼影的状态下仍然需要打造出精致感,拿上一把干净的眼刷蘸取少量的白色珠光眼影,这样看起来对眼部有提亮功效。

5、当眼影完成后就可以画眼线了,图中所选择的是眉粉代替眼线膏,就像普通化眼线沿着睫毛根部化出眼线,可在眼尾处微微上扬来修饰眼型效果。

6、眼线部分完成了,注意眼妆的颜色过重会使眼部变得沉闷死板,眉粉始终还是达不到眼线清晰效果,所以还需要使用眼线液笔来加深眼线。

简单的小步骤,一双泡泡眼马上呈现亮丽的双眸效果,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呢?喜欢的赶紧学起来吧,非常简单哦!


阅读:如何改善天生肿眼泡问题  肿眼泡做双眼皮应该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