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让你秒变桃花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7 09:54

 大眼双眼皮都是美女必备的条件,但是双眼皮并不是所有人与生俱来的。很多姑娘一出生就是单眼皮,单眼皮会让整个眼睛变小。很多人都会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变大眼睛。成功的双眼皮手术能让你拥有一双勾人的桃花眼哦!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

1、重睑宽窄适中,重睑线自然流畅;重睑线至睑缘的眼皮薄平,不显肥厚;两侧基本对称,形态自然美观,看不出明显人造痕迹。

2、眼裂较术前明显拓宽增大,双眼变得深沉含蓄,目光炯炯,给人以眼大有神、楚楚动人之感。

3、引起整个容貌的明显变化,起到为容貌增辉添彩的美化作用。

4、医生、受术者及旁观者均感满意。

5并发症和后遗症。

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诊。

双眼皮手的禁忌:

怀孕或例假期间。

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有某种传染病、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对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者也不适合做整形美容手术。

 

  阅读:割双眼皮对比图">肿泡眼网友 割双眼皮对比图  双眼皮术后眼睛红肿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