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6 13:47

  虽然腰部吸脂是目前较为常用的腰部减肥方法。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对于腰部吸脂是否有副作用不太了解,那么,腰部吸脂有副作用吗?下面就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腰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腰部吸脂应注意,腹部是女性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经常坐着的白领女性也容易引起腹部的脂肪堆积,特别是女性在妊娠后这种变化较为明显,由于腹部脂肪的堆积,使躯体中部突出,严重影响了形体的带给人们的感观美。通过腰部吸脂的方法治疗后,可以帮助爱美者有效的改善脂肪的堆积来得到非常理想的减肥治疗的效果。

  腰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现在的腰部吸脂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因此,腰部吸脂本身是安全的,不会有副作用。存在这些情况大家应注意:

  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会受到一点影响,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

  术区凹凸不平:术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这点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重度的不平整如在术后3~6个月后仍不能恢复,则需再次吸脂修整。

  伤口感染:与抽吸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加重了切口部的损伤有关。

  术区皮瓣损伤: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并遗留瘢痕,在这一点上,医生的技术水平非常重要。

  但是,由于腰部吸脂受到很多减肥人士的欢迎,一些无资格的美容院,也打出了腰部吸脂的广告,较后造成了很多医疗事故。在这里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找一个好的医院、好的医生进行腰部吸脂,这样安效果很全果才有保障,而求美者也才能真正接受到快速减肥不反弹的吸脂术。

   阅读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吗      腹部吸脂后穿多久塑身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