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方填充鼻唇沟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6 16:22
  鼻唇沟要是过深了,就会显得特别的老态,笑起来再也不会有以前美了,所以很多鼻唇沟过深的女性,为了能尽快填充自己的鼻唇沟,就选择了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那么,杭州东方填充鼻唇沟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注射填充鼻唇沟,是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技术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鼻唇沟皱褶处,以达到填充消除鼻唇沟的目的。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注意事项

  1、移植的脂肪在可能得情况下应尽量比所需填充量大1/3~1/2。

  2、移植的脂肪颗粒要尽量分层次均匀注射,使注入的脂肪能够充分接受移植部位所供给的营养,特别是血流很丰富的部位,如肌肉周围就可多注入一些。

  3、加入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于移植物,可促进血管长入移植物,从而有利于游离移植脂肪的生存,减少移植物的坏死吸收。

  4、3~6个月后可重复注射移植脂肪颗粒,其成活率明显注射为高。

  5、口服维生素E,因其在脂肪细胞新陈代谢中必不可少而有提高脂肪组织成活的作用。

   阅读:杭州同欣透明质酸除皱多久见效   杭州瑞丽PRP除皱的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