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激光去痣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6 14:41
  无瑕疵的白皙美肌能为美丽增加分数,可如此美肌若长有几颗明显的黑痣,那肌肤美感必然大打折扣,就像一张白纸上占了墨迹一样,可谓是大煞风景。为得以改善,在医学美容技术发达的现代,很多求美者通过激光去痣轻松解决了痣的烦恼。那么,南京江宁激光去痣会反弹吗?



  激光去痣会反弹吗?

  激光去痣产生的光热作用将色素细胞瞬间击碎,从而达到良好的去痣的效果。一般情况下,经过激光去痣之后,黑色素已经被破坏,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但是激光去痣后的效果还有赖于治疗后的护理:激光去痣后要严格防晒,皮肤越白者越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确保去痣效果,避免生成新的黑色素;一周后才能洗脸,但洗完后需要马上用干软的毛巾印干;不要手痒去扣痂,应等其自然脱落,否则脸上容易留下激光去痣后的疤痕;激光去痣后注意避免剧烈运动致使流汗过多,伤口不不要特别处理,可以让其自然恢复等。

   阅读:九美自体丰鼻唇沟适合那些人   武汉立美透明质酸丰鼻唇沟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