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华山PRP注射除皱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6 16:05
  对于很多有皱纹的女性,那么都对自己面部的皱纹特别的不满意,面部的皱纹往往对自己的面部形象影响是特别严重的,所以为了尽快的去除皱纹,很多女性都选择了PRP注射除皱,那么,杭州华山PRP注射除皱后需要注意什么?



  PRP注射美容能同时达到除皱与美容的双效果,而PRP注射是对皮肤状态的综合改善。不但能修复皱纹,而且对皮肤质地、色泽、弹性、光泽度都有作用,使皮肤呈现年轻状态。

  PRP注射除皱的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1)、在进行PRP注射除皱后的几天内,受术者的注射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淤青,但不需要过于担心,因为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三天左右即可消退,不用太紧张。

  (2)、治疗15天内请避免服用消炎药、解热镇痛药,如阿司匹林、芬必得等。这些药物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副作用!

  (3)、治疗后一周内请不要游泳,桑拿等。还有饮食的注意事项,治疗后一周内,请勿饮酒、食用海鲜和刺激性食品。

   阅读:杭州卓俪荟微晶瓷除皱的优势   杭州天马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