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6 13:20

  女性都希望拥有纤细的小腿,笔直的腿型特别吸引人,但是许多爱美者的腿型都不尽人意,导致体态不完整,所以医生介绍,小腿吸脂手术可以帮助你达到想要的效果,那么,小腿吸脂效果怎么样?小腿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下面就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小腿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


  小腿吸脂效果怎么样

  小腿堆积过多脂肪,目前理想,安全的方法就是小腿吸脂手术。吸脂瘦腿前医生会根据爱美人士自身情况量身瘦腿方案,综合爱美者身高比例,体重等进行。避免在手术的过程中伤害到血管,还能避免后腿部皮肤凸凹不平,以及皮下积液等并发症的发生。因此,手术是安全的。

  小腿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

  一般来说,小腿吸脂减肥手术时间在一个小时左右,在术后2--3天比较肿,一个星期左右可以基本恢复。建议小腿抽脂后不要理解走路。在手术后的两三天后就能下地走路了,也可以加快腿部的恢复,个别情况会具体看吸脂瘦腿的部位以及个人体质。

  吸脂瘦小腿手术是不会出现反弹情况的,因为每个人成年后的自体脂肪数量是恒定的,肥胖是因为自体脂肪体积增大,由于腿部吸脂术自体脂肪数目减少,就算吸脂瘦腿手术后剩余的自体脂肪体积再增大,其总的体积增加也是有限的,所以容易反弹,吸脂瘦腿是的。

  在小腿吸脂手术之后,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的药膏,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在腿部吸脂手术之后,穿束身裤可以帮助塑形,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塑身裤的使用时间好是3--6个月。

   阅读打完瘦腿针后多久可以运动     大腿吸脂对身体有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