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美贝尔做植发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6 11:32

  一些喜爱植发的朋友对植发的更新换代都是非常关注的,如今植发技术随着人们的需求的变化在不断的更新,从原本的异体毛发移植到自体毛发移植,以及如今的无痕毛发移植,这都是一种提升。植发的特色都有哪些?常州美贝尔做植发手术吗?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常州美贝尔做植发手术吗


  无痕植发有哪些特点?

  一、无痕迹

  无痕植发对毛囊的创伤性较小,很大程度地节约毛囊资源,能确保供体区和种植区完全无痕,术后基本上不需要恢复时间。

  二、效果好

  无痕植发比之有痕植发,植发损伤降至很低,效果也有着相当大的提升。

  三、安全有保证

  无痕植发属于头皮表层微创手术,不开刀、无缝合,使用专利器械取发,不容易伤害脑后神经,完全可以实现“少量、多次、轻松、无痛、完美”的手术选择。

  四、无痛感

  手术是在局麻的情况进行的,无痛感,术后无肿胀,术后头皮无血痂。

  五、自然美观

  无痕植发植出的新头发同样自然美观,与原有头发浑然一体。

   阅读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能植发吗        常州植发大概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