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有没有埋线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6 10:42

  久坐办公室的人群,经常会面临一个烦恼,那就是腰腹部肥胖。为了减掉多余的体重,跑步、游泳等全部尝试后,减肥效果并不是很理想。那么,埋线减肥效果好吗?上海九院有没有埋线减肥?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上海九院有没有埋线减肥


  埋线减肥是针灸减肥的延伸和发展,是改良式外灸。它是用埋线器具将PGLA可吸收蛋白线植入相应的穴位,通过线体对穴位持续有效的刺激作用(以线代针),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此法10天埋线1次,免除了肥胖患者每天“针”一次的麻烦和痛苦。

  它根据患者的个体差异,不同症状,不同肥胖机制,进行合理有效的辨证选穴,在相应的穴位埋入PGLA可吸收蛋白线,以健脾益气、疏通经络、调和阴阳气血,从而起到调整患者植物神经和内分泌功能的作用。一方面能抑制患者亢进的食欲,同时也能抑制患者亢进的胃肠消化吸收能力,从而减少能量的摄入;另一方面它可以刺激患者迟钝的自主神经(交感神经),使其功能活跃,增加能量消耗,促进体内脂肪分解,因此穴位埋线减掉的是人体的脂肪而不是水分,并能保证减肥过程中人体的健康和精力的旺盛,且反弹率极低。

  中医减肥不主张“饥饿疗法”。不强调过分的控制饮食,特别不主张采取“饥饿疗法”。因为过分节食后,重则可能导致厌食症、造成消化器官功能障碍、产生严重后果,轻则造成人体代谢功能降低,而代谢功能降低是进一步致肥的潜在因素,一旦恢复正常饮食,患者会继续增胖,甚至可能比以前更胖。我科埋线减肥的很大优势也就在这里。

   阅读上海九院刘凯整形技术怎么样      上海九院范先群整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