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6 13:31

  苹果肌是什么呢?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苹果肌其实就是位于眼眶下方、法令纹上方的脸颊部位的三角地带。苹果肌饱满是年轻肌肤的象征,能够让你看起来更有亲和力,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做透明质酸填充苹果肌。那么,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效果怎么样?下面就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苹果肌填充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适量的透明质酸注入苹果肌的真皮层内,透明质酸具有强大的补水锁水功效,能够填补缺失的组织,使皮肤变得饱满充盈,经过适当塑形之后就能让你拥有饱满立体的苹果肌。透明质酸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填充苹果肌效果自然,无排异反应。

  苹果肌填充多少透明质酸?

  苹果肌填充需要多少透明质酸是跟个人情况有关的,如果求美者的脸部过于消瘦,苹果肌部位需要填充的透明质酸就比较多。苹果肌填充透明质酸也不能贪多,否则效果会适得其反,因此在填充之前一定要找专家的医生,根据自身情况量身设计,确定填充的透明质酸剂量。

  苹果肌填充透明质酸效果立竿见影,无需恢复期,不会看到任何痕迹,注射后1~2天苹果肌就能变软变自然了。透明质酸是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的,填充苹果肌的效果大概可以保持6~18个月,需要定期补打才能持久保持。透明质酸填充苹果肌一般每半年补打一次,连续打三次之后,效果可以维持2~3年。

   阅脸部做埋线提升后会不会凹陷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