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整形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6 14:08

  美丽的眼睛会给人增加无限风光,有神的眼睛会让人无比靓丽。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任何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格外的有神,那么,开眼角整形方法有哪些?下面就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开眼角整形方法有哪些


  开眼角整形方法主要有:

  1、内眼角开大术。针对两眼之间距离过宽,整个面部看上去五官分散的人群。除此之外,这种手术还会矫正那些眼形不够明亮、鼻梁根处太塌者,也会使您的双眼皮有放大的效果,特别对于那些很欧化的面型会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2、外眼角开大术。适应于先天性、重症沙眼、烧伤等引起的睑裂外眦角小或粘连者。

  3、睑裂开大术。是通过调整眦角位置和角度来进行矫正,实际上是一种眦角成形的手术方法。

  开眼角手术由于要考虑到个人的眼部形态、是否符合五官比例等,因此在术前要与专业医师沟通,确定好符合自己的手术方案,适合自己才是较好的。

   阅读开眼角会留下疤痕吗     开内眼角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