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汪湧医生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6 10:08

  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学是上海市重点学科,国家教委重点学科,教育部“211工程”第一、第二批重点建设学科和上海市临床口腔医学中心、上海市口腔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单位;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和中国抗癌协会头颈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是全国统编教材《口腔颌面外科学》的主编单位;是卫生部委托的全国口腔颌面外科高级师资及专科医师培训点,也是唯一代表中国口腔颌面外科的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学会理事单位(IAOMS,中国仅一名)。是国内前列批博士学位授予点,医学博士后流动站。那么,上海九院口腔颌面外科的汪湧医生怎么样呢?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上海九院汪湧医生怎么样


  汪湧,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擅长口腔颌面部及牙槽外科手术,包括颌面部良性肿瘤的切除,颌骨囊肿,疑难牙齿的拔除等。及颌面部神经疾患的诊治,如三叉神经、面神经的治疗。

  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学拥有我国口腔颌面外科学奠基人之一国际牙医学院专家张锡泽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邱蔚六教授。学科带头人为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院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张志愿教授。本学科现分为肿瘤组、整复组和口外组三个专业小组,形成了“口腔癌细胞增殖转移相关基因的克隆和鉴定、晚期口腔癌综合序列治疗的临床研究和肿瘤术后缺损立即修复重建、牙颌面畸形的功能和外形重建临床研究、口腔颌面部微创外科的实验与临床应用、组织工程技术构建口腔颌面部骨组织的应用研究”等四个主攻方向。

  现拥有床位150余张和2个口腔颌面外科ICU,以及口腔颌面外科微创中心、多导睡眠监测室(PSG)等。作为上海市口腔医学研究所口腔颌面外科研究室下属口腔颌面外科肿瘤细胞学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口腔颌面外科实验外科实验室、口腔颌面外科语音病理实验室、口腔颌面外科生物医学图像实验室和口腔颌面外科新技术实验室等5个研究室。该学科总体水平处于国内该学科领域前沿,其中口腔颌面部肿瘤诊治、显微外科、治疗性颞下颌关节镜外科、OSAS的正颌外科治疗、唇腭裂的语音治疗等属国内领 先、达国际先进水平。

   阅读上海九院孙英医生好不好    上海九院李伟大夫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