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伊美尚激光脱腋毛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6 14:28
  很多爱美者由于腋下毛发生长旺盛的缘故,影响到了肌肤的光滑与美感。所以,想要通过激光美容的方式来脱腋。对于激光脱腋毛的知识您了解多少?那么,武汉伊美尚激光脱腋毛的效果怎么样?



  激光脱腋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的原理,通过合理的调节激光的波长能量脉宽激光,就可以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的光能被吸收并转化成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让毛发失去再生的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到周边的组织,激光脱腋毛的效果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方法。

  激光脱腋毛的优势:

  1、无痛:激光脱毛痛感轻微,那种疼痛感就如同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几乎所有人都可以承受。

  2、治疗时间短:一般需要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术后做好防晒、保湿工作就行。

  3、安全性高:激光能以黑色素为靶目标精确而选择性地进行脱毛治疗,而对正常表皮无损伤的光举行照射,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是非常安全有效的脱毛方法。

  3、不反弹:激光脱毛如果按疗程治疗的话,可以脱毛,因为激光对毛囊的破坏作用是不可逆的,所以不用担心反弹。

  4、无损伤:激光能量可以智能化调节,既可以去除不同粗细、长短的毛发,而且还能保护表皮不受损害。

   阅读:武汉中盛激光脱腋毛要注意什么   武汉同济腋下激光脱毛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