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斯蒂姆激光祛斑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5 15:55
  黄褐斑严重影响面部的形象,生活中有很多去除黄褐斑的方法,激光治疗黄褐斑有很好的效果,为了能够让大家的祛斑效果更好,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才行,那么杭州斯蒂姆激光祛斑后怎么护理呢?



  激光祛斑原理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收,激光在纳米级的时间里将沉积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治疗对周围皮肤的热损伤作用。

  激光祛斑后怎么护理?

  1、激光祛斑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一天要涂3-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3、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4、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5、术后6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6、术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阅读:杭州完璞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护理   杭州静港丰下巴如何快速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