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隆鼻手术选公立102医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5 13:18

  鼻子在五官的正中央,不管在外形上来说还是对我们的身体来说,鼻子都起着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鼻子好不好看,直接影响了一个人面部的美观度,很多女性都希望拥有韩剧中女主角那种娇小挺拔的鼻子,所以很多人都会去进行隆鼻手术。自体软骨隆鼻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不好?常州隆鼻手术选公立102医院!下面我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常州隆鼻手术选公立102医院


  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而便成了自体移植物较重要的来源之一。按照部位不同,软骨一般分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

  从外观上来说,由于自体软骨的柔韧性非常好,所以它很容易塑形。用它来隆鼻不会给人一种很生硬的感觉,相反,术后外形很自然。从触感上来说,自体软骨组织和人体组织的密度等都是一致的,所以隆鼻后的鼻子摸起来会很舒服,不会感觉像摸到异物一样。其次,自体软骨隆鼻的术后反应。自体软骨由于是从自体取材,所以在植入鼻部后,人体不会产生排斥刺激反应,能跟鼻子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无害,不会产生任何排异性。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点: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不易产生隆鼻后遗症,让鼻子自然垫高,硬软适度,不怕捏、挤、揉,外观自然,形态逼真,宛若天成。

  我相信大家阅读完上面的内容,应该对自体软骨隆鼻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没有哪一种方式就是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所以我在这里提醒求美者,在手术前应该和自己的主治医生多沟通,互相交流看法,才能打造出较完美较精致的鼻形!

   阅读常州一院隆鼻手术好不好      常州美贝尔隆鼻做的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